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上海遊記~福州街上的麵包店

講到上海這個福州街大家應該都知道,這天我發現了一家新的麵包店,上海很多麵包店都做得很歐式,因為這樣比較能夠吸引上海人以及外地人的造訪與購買,我也不免俗的看到新店也要進去看一下,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店裡的甜甜圈造型麵包,每一個都有臉這麼的大,仔細一瞧原來是樣本,另外這一家店看起來有點像香港人開的,因為裝潢的方式有點像,可能是只有我覺得吧!哈哈~ 這一天好多人在門口排隊,一問才知道今天奶茶只要人民幣兩塊,難怪這麼多人來呢!


店裡的櫃台


我原本想買個麵包的,可是進去一看發現麵包好像還好沒有什麼很大的特色,ㄟ~對我們這種背包客的心情來講,若是不特別又貴的要命,應該就不會有什麼購買慾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