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Printing studio in CSM 聖馬丁學院的印刷廠教室

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,心裡有說不完的興奮,天呀!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內~
太棒了!愛死這裡了,光是看著這些百年的印刷機器,我就快流下眼淚了
像我們這種傻文具控看到這些極品的文具始祖,沒有撲上去擁抱算是已經很節制了
若是我這麼做旁邊的外國同學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~(望眼看天花板)





工作室或是工廠就是要長得像這樣子,才會有感覺


嘿嘿~大家千萬別誤會鐵櫃門上的菱形紅色紙是“春聯”喔!
我剛開始真的有誤會,想說英國人也有在櫃子上貼“滿”的春聯習慣嗎?
其實這是一個警告標識,標示裡面的東西易燃有危險
哎~怎麼跟我們的差這麼多,真是可惜!





這個工作台是做整理版畫油墨的地方



櫃子裡有各式各樣的紙,可以自行取用不同的紙來做版畫
沒人看管的情況這還真特別,因為我在本校不管用什麼都有人看管的緊緊的
就這裡沒有,我愛它


因為學費真的繳得很多,所以我超賣力地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